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藝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瞬間的感動,永恆的精彩-長青學苑攝影聯展(詳細圖片...請點入)

瞬間的感動,永恆的精彩-長青學苑攝影聯展(詳細圖片...請點入)
瞬間的感動,永恆的精彩-長青學苑攝影聯展(詳細圖片...請點入)
展覽期間:101年3月26日至5月15日
展覽單位:臺中市太平區長青學苑攝影班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於101年3月26日第一次舉辦藝文展覽活動,特別邀請由林梓椋專業攝影老師所指導的臺中市太平區長青學苑進行學員攝影聯展,讓民眾在洽公之餘,能夠觀賞攝影作品中獨有景致,遊歷世界個個動人的角落。
  本次聯展活動共有21位學員響應,帶來71幅珍貴作品,頗具規模。長青學苑的學員們都是年紀五十五歲以上的退休人士,因此要學習陌生的事物與技巧,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努力,他們作品的背後,都代表著多年經驗的累積與汗水。
本次聯展的攝影主題遍及國內外,展出題材相當多元豐富,包括風景、人文、生態、花卉等,學員們透過鏡頭捕捉生活中的瞬間畫面,將剎那的心情與感動,化做件件感人的作品。他們相信「等待,只為捕捉那即將流逝的瞬間」,「單眼,只為將所見的世界盡收眼底」,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本次藝文展覽活動,雖然參展作者皆為業餘玩家,但其中卻有不少專業水準的作品,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歡迎有興趣的媒體朋友們,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踴躍觀賞!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7-26
  • 發布日期: 2012-04-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