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藝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長寶會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書畫學習成果發表(詳細圖片…請點入)

長寶會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書畫學習成果發表(詳細圖片…請點入)
長寶會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書畫學習成果發表(詳細圖片…請點入)
展覽期間:102年1月1日至3月31日 展覽單位:長寶會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 展覽地點:大雅區公所藝廊 長寶會在楊村長山本先生、村幹事張敏先生、創會長廖朝和先生的積極籌劃下,於民國八十七年十月十四日,在鄉紳的祝福聲中成立!創會長廖朝和先生,因操勞過度,不幸於成立不久積勞成疾,未能繼續領導本會!繼任會長劉阿鼎先生不辭艱辛,秉承創會長創會精神繼續領導本會,出錢出力。戮力推動本會宗旨―【本會以策進老人福利,服務老人,改善老人生活環境,照護老人正當活動及娛樂,增進老人彼此感情,推動祥和社區為宗旨。】七年多的努力,奠定良好 基礎,劉會長獲選為縣政府優良團隊領導人的殊榮! 民國九十六年,劉會長推洪立峰接任會長。六年多來,還好不負輔導會長的期待。更要感謝總幹事林文溪先生和熱誠的服務團隊,大家的通力合作,使得會務遵循一定的軌道推展。我們的監事會,也在常務監事鄭律師煥欽先生的領導下,致力監察會務的推行,使會務正常運行。在這裡也要感謝一群老友,在本會最需要的時候,伸出誠摯的手,出錢出力,把這個會『夯』起來!林里長、農會、建興宮、永興宮、區公所、獅子會、生活美學等社團及市議員,也都給我們金錢上的贊助和精神上的鼓勵,使我們的會務無後顧之憂。 現在會員已達二百餘人,每月第一個星期日,下午三時舉開月會,並辦理慶生活動;,每年新春舉辦祈福及旅遊活動;九月辦理自強活動;每星期四下午七時有歌唱班;每星期五下午二時有書法研習班;每個星期六、日傍晚,有康樂活動。長寶會希望成為本里老人快樂的大家庭! 這次,本會和西寶社區發展協會,在區公所舉辦書畫學習成果發表, 希望能拋磚引玉,也希望各界及先進,給我們鼓勵和指教!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7-26
  • 發布日期: 2013-06-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