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雅區109年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圓滿成功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有及親屬一同合影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有及親屬一同合影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鑽石婚)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鑽石婚)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金婚)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金婚)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祝賀受表揚夫婦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祝賀受表揚夫婦
  • 立法委員楊瓊櫻祝賀受表揚夫婦 立法委員楊瓊櫻祝賀受表揚夫婦
  • 徐瑄灃議員祝賀受表揚夫婦 徐瑄灃議員祝賀受表揚夫婦
  • 區長李修齊祝賀受表揚夫婦 區長李修齊祝賀受表揚夫婦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有及親屬一同合影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鑽石婚)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獎,並與區長、立委、議員、里長等民意代表及親屬一同合影(金婚)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祝賀受表揚夫婦
  • 立法委員楊瓊櫻祝賀受表揚夫婦
  • 徐瑄灃議員祝賀受表揚夫婦
  • 區長李修齊祝賀受表揚夫婦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於10ˋ17ˋ日(星期六)於公所4樓禮堂舉辦「109年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表揚活動」,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向受表揚的賢伉儷們獻上敬意與祝福;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吳顯森、市議員徐瑄灃、市議員周永鴻、市議員賴朝國、市議員蕭隆澤、市議員羅永珍等各級民意代表皆親臨或特派助理前來祝賀、各里里長均到場獻上祝福。

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本次表揚活動採分梯次方式辦理,但重視程度不變,心意加倍,看到阿公阿嬤在兒孫的陪伴下,手牽手一起進會場,印證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這樣的場景可說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面。

臺中市政府觀旅局局長林筱淇,代表市長盧秀燕向所有受獎伉儷表達祝福,林局長表示:「今天是一個溫馨、感恩、感動的日子,金婚是結婚滿50年,鑽石婚是60年,白金婚是70年,在場接受表揚的夫妻一起走過超過半百的婚姻生活,相知、相惜、相伴,真的很不容易,這種攜手白頭的感情及對維繫家庭的付出,其堅毅和熱情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模仿。」

盧市長是臺中的大家長,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終,是臺中市政府團隊努力的目標,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市府團隊積極推動各項建設及社會福利,例如恢復老人健保、托育補助、公幼公托倍增計畫..等,期望能給臺中市民繁榮發展的生活,老幼婦孺都能得到最貼心妥善的照顧。

李區長表示:「今年總共邀請67對結婚滿50年以上夫妻參加,包括白金婚3對、鑽石婚29對以及金婚35對。夫妻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的生長背景,要一起攜手相處超過50年相當不容易,相信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故事,希望藉由本次表揚活動,讓身為晚輩的我們見證與學習。」

再次恭喜接受表揚的伉儷們,也希望藉由表揚活動的舉辦,讓更多市民珍視婚姻及家庭的價值,讓美滿幸福的家庭,成為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祝福伉儷們繼續「綻放幸福,相愛久久」一輩子。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9
  • 發布日期: 2020-10-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社會課
  • 點閱次數: 2295